更多

    Watch OS 5.1.2 正式推出 只有美版 Apple Watch 才有心電圖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最新推出 Watch OS 5.1.2 更新,為 Apple Watch Series 4 帶來 ECG 心電圖功能,不過根據官方的資料,除了美國本土,波多黎各、關島和美屬維京群島之外,其他國家及地區是無法啟動有關的功能,就算大家把裝置的地區改為美國也行不通 !!

    apple-event-091218-apple-watch-ecg-ekg-0243

    據了解,在美國售賣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型號分別為 A1975 (40mm) 及 A1976 (42mm),而香港及其他歐亞地區發售的型號則為 A2006(40mm) 及 A2007 (42mm),理論上,只要鎖定有關的型號及 IMEI 號碼,就是能限制 Apple Watch 使用 ECG 功能,不過香港的用家也不用失望,消息指 Apple 正和各地的部門商討,相信在稍後時間就會陸續開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