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十年樹木原音感動 JVC Wood Dome 十週年記念耳機 HA-FW1000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十年的時間雖然不是很長,但要對一件事堅持十年的走下去就不是容易的事。JVC 在 2008 年推出第一代木振膜耳機 HP-FX500,將日本傳統工藝和音響科技結合。在這十年間 JVC 的製作團隊貫徹「原音探究」的理念,不斷改良有關的技術。推出全新的 Wood Dome 系列耳機 HA-FW1000,讓樂迷能真正感受原音的細緻和感動。

    DSC07373_S
    包裝相當豪華。
    精巧的工藝,宛如精緻的美點。
    精巧的工藝,宛如精緻的美點。

    Wood Dome 木振膜耳機,概念是來自從專業的音響。大家不難發現很多頂尖的音箱產品,都會用上原木作為材料。原因是木材是取自天然,而且能真實重現樂器優美的聲音。所以 JVC 才想到利用優質的木材來製作耳機產品,讓大眾能隨時享受到最好的音樂體驗。而作為十週年記念版的 HA-FW1000 無論在用料和製作方面更是一絲不苟。採用了 11mm 的 Wood Dome 炭化振膜單元,以厚度只有 50 nm 的樺木薄膜,配合炭化振膜技術,大大提升細緻和準確度。

    耳機外殼就採用不少高級音響產品都選用的日本楓木,原因是楓木木質堅實硬度適中,能令耳機的發聲更鳴亮,再配日本塗漆工藝,令耳機變得更美觀之餘,更能提升木耳機的耐用和防潮能力。而吸音的物料,就選用日本德島的阿波和紙及絲棉,令中高頻有更理想的效果。

    [ot-video][/ot-video]

    JVC Wood Dome HA-FW1000 現已經正式發售,售價為 $12,980

    型號HA-FW10000
    型式動圈
    單元11mm 原木炭化振膜單元
    靈敏度102dB/1mW
    頻率響應6 Hz – 52,000 Hz
    阻抗16Ω
    導線1.2m MMCX 導接四芯 Hi-Grade OFC 真絲線芯耳機線 (Y 型)
    插頭3.5mm Hi-End 鍍金插頭
    重量(不連耳機線)約 21.5g

    查詢:JVC(2313 0666)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