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Photo 新規定 上傳影片要留意格式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Google Photo 提供無限容量的相片及影片儲存空間,無論是 Android、iPhone 甚至使用電腦也可以把影片上載到了 Google Photo 作存儲備份,不過近日 Google 就修改了使用的條款,限制了相關服務所支援的影片類型。如果上載的影片,不符合規定,就不能享用免費儲存,而需要扣減用戶的 Google Drive 儲存容量。

    1 Uir93QJ1qIORWYlxUn7h5Q
    Google Photo 修改了上載影片的支援格式。

    Google表示是次的改動,主要是針對用戶利用 Google Photo 上載一些未經壓縮的影片檔案。現時不少用戶會利用 Google Photos,來跟他人分享及作為後製存儲。日後,Google Photo 將不會支援 VOB 或 Raw 等未壓縮影片檔,但仍會支援 包括 .mpg, .mod, .mmv, .tod, .wmv, .asf, .avi, .divx, .mov, .m4v, .3gp, .3g2, .mp4, .m2t, .m2ts, .mts, 及 .mkv 等多種格式,即是一般用手機、相機或攝錄機拍攝的 1080 及 4K 影片都可以兼容得到,所以對於一般用家影響不大。

    資料來源 : androidpolic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