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信和集團將推跨商場App 積分獎賞錢互通互用

    商場為吸引人流各出奇謀,利用科技是其中之一,信和集團旗下的商場也創新突破,將在 2019 年首季推出跨商場應用程式《S+ Rewards》,首階段有屯門市場廣場、奧海城及荃新天地三個商場共 750 間商戶參與,儲存的積分可在三個商場兌換禮品或轉換成 S 獎賞錢。

    信和集團租務部總經理畢嘉浩表示,隨著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及港珠澳大橋通車後,打開大陸旅客從香港西部來港的大門,上述三大旗艦商場均坐落在香港西部鐵路沿線,有助帶動商場人流及營業額。為進一步增加吸引力,決定以創新科技向本港及旅客提供嶄新的零售體驗,故花近一年時間及投資約 2,000 萬港元開發及設計《S+ Rewards》。

    顧客利用《S+ Rewards》掃描商戶發出的收據及電子消費單據即可記錄消費資料及自動儲存積分,毋須自行輸入或再到客戶服務中心排隊處理。每消費 100 港元可獲得 1 分,積分可兌換禮品或換成 S 獎賞錢於三大商場指定商戶當作現金消費。畢嘉浩強調,《S+ Rewards》最大特色是社群互動,顧客可透過點數換取禮物再經 App 贈送給朋友。

    他預計 App 推出後首年可吸引 10 萬用戶下載,之後會否加入信和集團旗下其他商場則要看反應才作決定,未有時間表。透過 App 獲得的數據,經分析後將在引入商戶、品牌及商場規劃決定上提供幫助。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