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微型筆電都有 Ray Tracing ? GeForce MX250 獨顯 CES 現身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不少人在選購筆電的時候,就算不是用來打機也會要求主機配備獨立的顯示卡,期望在播放影片和處理圖像檔案時候會有更流暢的效果。所以去年不少品牌的筆電產品都會加入 NVIDIA 的 MX150 顯示卡。而在明年 1 月舉行的 CES 2019 裡面,HP 更會搶先發表配備升級版GeForce MX250 顯示的 ZHAN 66 Pro 14 G2。

    據知 MX250 將採用 Turing 顯示架構,並支援 Ray Tracing 運算功能(當然功能上會有所減弱),效能當然不能會 GTX 2060 等顯卡相比。不過作為微型筆電產品也能使用 Ray Tracing 運算功能相信會吸引到不少用家的注意。

    上代 ZHAN 66 就配備了 MX150 顯示器。
    上代 ZHAN 66 就配備了 MX150 顯示器。

    資料來源:Twitt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