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indows 10 更新令電腦變「啞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Windows 每次的更新,少不免會有些狀況出現,而今次就輪到音效驅動程式受到影響。根據外國的消息指,今次 Windows 10 的 KB4471332 更新,可能會導致 Intel 和 Realtek 的音效驅動程式無法正常運作。

    有用戶在更新後,發現電腦內音效驅動程式會從系統中刪除,亦有用戶進入系統後,會顯示沒有連接音效裝置。簡單一點的說法,就是用戶為電腦進行 Windows 更新後,有可能會令電腦變成「啞巴」,播放音樂或影片就自然「靜音」。目前仍然未知道有多少 Windows 10 用戶受影響,亦不肯定是否重新安裝 Intel 和 Realtek 的音效驅動程式就可以問題回復過來,但估計微軟會在短期內推出新的更新檔案,以修復有關問題。

    資料來源 : softpedi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