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女皇之家電 LG CordZero A9 無線吸塵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不少品牌都推出無線吸塵機產品,大家都在標榜吸力強勁簡單易用。但說到清洗容易,又真的沒有幾個。南韓 LG 推出全新 CordZero A9 無線吸塵機,不單採用源自飛機引擎的 AEROSCIENCE 技術,配合 Smart Inverter Motor (智能變頻摩打),為吸塵機提供強勁吸力,亦能更徹底分離微塵及致敏源。多種類型吸頭,除了能應付一吸塵除蟎的工作,還是可以一邊吸塵一邊拖地,真的一物多用。

    Event photo_3
    CordZero A9 除了能應付一吸塵除蟎的工作,還是可以一邊吸塵一邊拖地,真的一物多用。

    CordZero A9 是今年在韓國大賣的無線吸塵機產品,今次 LG 將它引進香港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當然是對 A9 採用了多項目革新的技術和設計充滿信心。首先當然是介紹 A9 採用的 Smart Inverter Motor,它是吸收了飛機引擎的技術並加以改良,再配合全新的氣旋設計,能做到市場上現有產品,有更強的吸力和微塵分離能力。一般來講,吸塵器的摩打損耗會最嚴重,但 CordZero A9 的 Smart Inverter Motor 就通過了德國電氣電子及資訊技術協會( VDE ) 的認證,摩打的壽命可長達 10 年,而 LG 除了會為產品提供 2 年保養,摩打更保用 10 年。除了吸力強勁,CordZero A9 亦在氣旋設計下了不少功夫。A9 的氣旋系統,雖然比起其他同類產品小巧,但就是有更多氣旋入口,大大提升微塵分離能力之餘,產品的體積亦更為纖巧。

    Product_2
    CordZero A9 的 Smart Inverter Motor 就通過了德國電氣電子及資訊技術協會( VDE ) 的認證,摩打的壽命可長達 10 年

    每分鐘4,000次拍動 震動寢具吸頭

    為寢具沙發等傢俱除蟎,是不少選購無線吸塵機產品的朋友最關心的功能。市面上大部份產品,都是使用捲動拍打式的設計,效能雖然不錯,但就有機會把床單被袋等吸住,用家很多時要按實被舖來使用,效率少不免會減低。而 CordZero A9 就特別採用震動寢具吸頭的設計,以每分鐘4,000次的高速拍動,將寢具沙發上塵蟎和微塵彈起再吸走,而且在使用的過程中不會床單被袋等吸住,令清潔過程更有效率。

    為寢具沙發等傢俱除蟎,是不少選購無線吸塵機產品的朋友最關心的功能。
    為寢具沙發等傢俱除蟎,是不少選購無線吸塵機產品的朋友最關心的功能。
    震動寢具吸頭 (右) 以每分鐘4,000次拍動把將寢具沙發上塵蟎和微塵彈起再吸走
    震動寢具吸頭以每分鐘4,000次拍動把將寢具沙發上塵蟎和微塵彈起再吸走

    可更換電池

    選購無線吸塵機的另一個考慮的因素,就是電池續航力。大部份無線吸塵機產品都不能更換電池,往往以最高吸力清理完床褥被舖之後,電力已經消耗得七七八八。但要重新充電又要多等好幾個小時,打亂了整個清潔流程。而 CordZero A9 就採用可換電的設計,每個電池都能提供最長 40 分鐘的使用時間,充電座能同時為兩粒電池充電,用家就算以最大功率完成房間的清潔,只要立即換上另一個電池就能繼續其他廳房的清潔工作。而 LG 更特別為 A9 的電池提供 1 年的保用,為客人倍添保障。

    採用可更換電池的設計
    採用可更換電池的設計

    清洗簡易不沾手

    清洗吸塵機,可說是災難級的工作。而 A9 在清潔塵箱及過濾器方面也盡顯心思。只需要打開底蓋就能清潔大部份污物,而殘留在機身中的微小污物,只要拆除頂蓋,就可以把濾網取出並用水清潔乾淨,而最邋遢的過濾器,就只要用窄角度吸頭把它取出,就可以放在水中清潔。全個過程幾乎不會沾污雙手,絕對是愛妻之選 !

    Event photo_5
    清潔簡單,不沾污雙手。

    LG CordZero A9無線吸塵機將於 12月19日起於 一田百貨、百老匯、豐澤及蘇寧率先接受預購。現凡購買 CordZeroTM A9 無線吸塵機(酒紅色),即可免費獲贈價值HK $1,399 的 Hedgren 旅行喼一個。而購買 CordZero A9 (鐵灰色或星空銀) 的買家,只需另外加配電動地拖吸頭,亦可獲得該旅行喼。購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Product_4

     

    Best Performance 20171

     

    LG CordZero A9 無線吸塵機(酒紅色)
    售價:HK $7,290(連電動地拖吸頭)、售價 $6,290(鐵灰色或星空銀)

    原廠 2 年保用,摩打 10 年保用,電池 1 年保用
    查詢 : LG 香港(3543 7777)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