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mazon 智能喇叭支援 Apple Music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智能喇叭功能多多,甚至可以用來控制家中不同的智能家電。不過作為一隻喇叭,用來播歌應該是最基本的功能吧。現時大部份智能喇叭都支援 Spotify,但如果可以兼容 Apple Music 應該會更受歡迎吧。

    Amazon 宣佈,Amazon Echo 的智能喇叭,在美國地區開始,會率先支援 Apple Music 服務。用家只要在 iOS 裝置上安裝 Alexa 的應用,並將 Amazon 帳號連結到 Apple Music 就能夠在 Amazon 智能喇叭上播放 Apple Music 的曲目及播放列表。另外其他內置 Alexa 系統的智能喇叭,亦會陸續支援 Apple Music 的播放。相信未來幾個月內,香港的用家也可以使用配備 Alexa 的智能喇叭來播放 Apple Music 的音樂了。

    設定方法 :
    1. 開啟 Amazon Alexa 應用程式,按左上角的 「☰」。
    2. 按「設定」
    3. 在 Alexa 的喜好中,揀選 音樂
    4. 揀選新增服務
    5. 按 Apple Music
    6. 選允許使用
    7. 依照指示輸入用家的 Apple ID 及進行雙重認證。

    下載 Amazon Alexa (需要使用美國 Apple ID 帳戶)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