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x 刀劍神域 亞絲娜現聲 Xperia Ear Duo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過去 Sony 先後和不少動畫作品聯乘推出耳機及 Walkman 產品,今次又再一次和《刀劍神域 SAO》合作,推出以女主角 亞絲娜 為主題的 Xperia Ear Duo 耳機。

    SAO 限定版 Xperia Ear Duo 耳機
    SAO 限定版 Xperia Ear Duo 耳機

    有別於一般耳機 Xperia Ear Duo ,是一款採用開放式設計的耳機,讓你在播放音樂的時候也可以清楚聽得到外界的聲音,甚至和別人交談也不是問題。更支援 Google Assistant,讓大家能透過語音和使用智能助理服務。最特別的就是可以透過耳機的觸控板或頭部姿勢來控制音樂的播放。而今次的《刀劍神域 SAO》亞絲娜 版本,就提供了五組亞絲娜的聲音。

    包裝當然會有亞絲娜的樣子
    包裝當然會有亞絲娜的樣子

    《刀劍神域 SAO》Xperia Ear Duo,售價為 35880日圓 (約港幣 $2,500),預計在 2019 年 1月下旬正式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