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nternet Explorer 緊急安全更新 引發更嚴重問題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有報導指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存在漏洞,Microsoft 亦因此推出了緊急安全更新來進行修復。不過原來這個安全更新本身可能會引發更嚴重的問題,甚至會導致電腦無法開機。

    Microsoft 在推出有關 IE 的安全更新時,列出幾個已知問題,包括在舊版本的 Windows 10 上會導致部分 SqlConnection 出錯,可能讓網頁無法釘選到開始列。不過,後來有人發現,部分 RAM 少於 8GB 的電腦在安裝這個更新之後,會因為 Secure Boot 出現問題而無法開機。雖然這個問題只影響 2016 年度更新版本的 Windows 10,但就當中有不少都是企業用電腦系統,所以有關的影響絕對不容許忽視。據知,Microsoft 目前已經 Lenovo 等電腦廠商合作製作更新來解決問題。過去 Windows 10 的系統更新不時出現各種問題,所以不少企業用戶為求穩定,都不會主動去為公司裡面的電腦進行升級。

    資料來源 : mspowerus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