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4/3 反擊 Olympus OM-D 旗艦即將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2018年,Sony、Nikon 及 Canon 都先後發表最新的全片幅無反相機。而 Panasonic 亦和 Sigma 及 Lecia 組成 L-mount 聯盟,進軍全片幅相機及鏡頭的領域。感覺上整個 M4/3 就只剩下 Olympus 一個在孤軍作戰…

    em1-2
    Olympus 即將發表新一代旗艦相機

    [ot-video][/ot-video]
    踏入 2019 年,Olympus 宣佈會在 1 月 24 日(週四),發表全新的高階型號相機。而在官方發表的宣傳影片,可以看見一部裝有電池手柄和 40-150mm f/2.8 變焦鏡頭的相機,並在泳池、沙灘邊進行拍攝。從場景估計,這部 Olympus 新機可能是針對體育拍攝,是一部高速和具備防水設計的專業型號,甚至會是 OM-D EM-1 Mark II 的後繼型號。到底新機會帶給我們什麼驚喜,相信在月底的發表會就有分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