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19】消除任何噪音 Jabra Elite 85h 玩智能降噪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今時今日具備降噪功能的耳機是大家的首選,戴上後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好好享受音樂。Jabra 就於今年 CES 發表頭戴式降噪耳機 Elite 85h,而且更會因應外界環境自動調節降噪水平。
    Elite 85h 並不是 Jabra 首見的降噪耳機,但針對一般用戶而來的頭戴式降噪耳機就是首款。Elite 85h 外形同其他頭戴式耳機分別不大,不過可看到配備了一定厚度的頭帶,預期可有不俗的配戴體驗。Elite 85h 同樣支援啟動智能助手功能,但並不是使用按鍵,而是利用語音指令去啟動 Alexa、Siri 及 Google Assistant。

    配備有一定厚度的頭帶,預期可有不俗的配戴體驗。
    配備有一定厚度的頭帶,預期可有不俗的配戴體驗。

    一樣支援 Sound+ App,可利用程式調整各樣參數。
    一樣支援 Sound+ App,可利用程式調整各樣參數。

    最重要的一點是 Elite 85h 內置的降噪功能是帶有適應性。內置的「SmartSound」功能是由 audEERING 協助開發,利用智能技術因應環境自動切換 Commute、In Public 及 In Private 模式,令大家在不同環境都可有最好的播放效果。至於使用時間方面,Elite 85h 使用降噪功能下續航力達到超過 30 小時,非常長氣。Elite 85h 於 CES 上發表,相信很快正式有售,打算買一款又長氣又有降噪功能的耳機,就密切留意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