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19】Onkyo 靚聲加持 TCL X10 QLED 8K 智能電視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中國電視廠商 TCL 在今屆 CES 2019 中推出了結合 AI-IN 的人工智能 8K 電視產品 TCL X10 QLED 8K 電視。今次是 TCL 首部加入人工智能的電視產品產品之中,內置 Google Assistant、Roku 和 Amazon Alexa 等智能助理,為消費者提供簡單、個性化的智能生活體驗。採用新一代的 OLED 屏幕技術,支援 8K顯示。Quantum Dot顯示技術支持寬色域顯示,接近 100%的 DCI-P3 色域覆蓋率;支援 Dolby Vision 及 Dolby Atmos 聲划技術,再加上安橋(Onkyo)的影院級音響及人工智能場景處理技術,相信絕對於有能力和其他日韓品牌的產品爭一日之長。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