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est of IT Award】立即投選-MESH 無線網狀網絡產品大獎 Orbi Voice RBK50V

     NETGEAR 新推出的 Orbi Voice RBK50V 將 Wi-Fi 及智能音響二合為一,為家居締造無死角網絡的同時,更實現智能家居的體驗。
    產品採用三頻 AC3000 無線連接,適合大面積單位;並使用單一 SSID,即使用家由客廳走到房間也不會斷線。Orbi Voice 除了提供 Mesh Wi-Fi,亦是一台智能喇叭,採用美國 Harman Kardon 認證的高音質喇叭,配合前置低音揚聲器和遠場聲音技術;喇叭輸出力十足。同時更支援多款音樂播放程式,包括 Spotify、Amazon Music、Tunein 等。內置 Amazon Alexa,可以直接利用語音操控,聲控指令家中的智能設備、播放音樂、互動搜尋資料。
    NETGEAR
    www.netgear.com
    www.facebook.com/netgearhk/
    ITAward2018_Banner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