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CES 2019 】貓星人跑步機 The Little Cat

    每年 CES 除了各類正經科技產品外,都不少得一些千奇百趣的產品發布。南韓廠商 Petding 就發布了一部貓用跑步機 The Little Cat,於機上利用 LED 燈帶發出不同效果去「逗貓」,以達至減肥之功用。
    [ot-video][/ot-video]
    [ot-video][/ot-video]

    LED 燈帶會發出不同的燈效,吸引主子上去跑步。
    LED 燈帶會發出不同的燈效,吸引主子上去跑步。

    筆者相信現實大部分的貓都不會乖乖上去跑步...
    筆者相信現實大部分的貓都不會乖乖上去跑步…

    這款叫做 The Little Cat 的貓用智能跑步機,與市場上的其他寵物跑步機不同,除了機身上裝有 LED 燈帶,能按用家所選擇的的運動模式,以各種燈效吸引到貓咪於跑步機進行鍛煉。
    和手機 APP 配合做出多種操作。
    和手機 APP 配合做出多種操作

    既然叫作「智能跑步機」又怎會少得與智能手機配合。除了透過手機遠端操控調節跑步機的速度外;用家還可以查閱貓星人的最新狀態,如是否於跑步機上跑步、當前已經跑步消耗的卡路里等數據;覺得貓星人不聽話更可以自行錄製聲音並播放。
    跑步機除了大少有份量外,就連價錢都十分夠「份量」。
    跑步機除了大少有份量外,就連價錢都十分夠「份量」。

    根據官方測試,一隻 9.6 KG 的貓星人使用這款產品後,能夠減磅到 6.5 KG 。而  The Little Cat 將會於 3 月起於南韓發售,不過價錢就不太討好,高達 200 萬韓幣(約 14,000 港幣)。不過以筆者多年貓奴的經驗,說不定用萬四蚊購買紙皮箱或者罐頭給主子會更加實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