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omePod 星期五香港正式開賣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的智能喇叭 HomePod 將於1月18日(周五) 正式發售,售價為港幣 $2,799。
    HomePod 是一款為家居而設計的音樂播放裝置,結合 Apple Music 和智能助理 Siri 的輔助,主打是它的音樂播放功能和音色,配備 7組高音喇叭以及一組低音揚聲器,能自動偵測房間大小來調節音場。而作為 Apple 的智能產品,HomePod 配備了 iPhone 6 同級的 A8處理器,和 6組收音咪,用來啟動 Siri 以及偵測房間的大小和佈局來自動調節音場。Apple 表示無論將 HomePod 放在房間的什麼位置,它都可以好好發揮。除了支援 Apple Music 和 AirPlay 2 無線播放技術之外,HomePod 亦可以透過智能助理 Siri 來找尋資料或點播歌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