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est of IT Award】立即投選-至專企業新一代防火牆產品大獎 Juniper Networks SRX 系列

    勒索軟件 SamSam 估計已獲得超過 650 萬美元收益,黑客跟隨採用勒索軟件繼續犯案將成為趨勢,反映針對性勒索軟件在今年出現的數量將有增無減。不過,黑客除了會發動自動化的大型攻擊外,還預計會回到根本以人手操作,試圖避過人工智能阻斷系統。面對這些攻擊,企業透過防火牆及情報方案,自動隔離受感染的系統,將是阻止攻擊的重要措拖。
    Juniper Networks 新一代防火牆 SRX 系列提供入侵防禦系統(IPS)、基於用戶角色的防火牆控制、基於設備和雲端的防病毒、防垃圾郵件和增強的Web 過濾等功能,能有效保護企業網絡。同時,SRX 系列有 Spotlight Secure 發放全面的安全情報,針對與命令和控制(C&C)相關的僵屍網絡提供自我調整的威脅防護,並實施 GeoIP(地區所屬位置)執行策略。

    透過 Junos Space Security Director 可視化圖像介面,讓管理員更清楚網絡安全現況。
    透過 Junos Space Security Director 可視化圖像介面,讓管理員更清楚網絡安全現況。

    SRX 系列一直是 Juniper Networks 的旗艦級產品,無論是大型數據中心和服務供應商使用的級別,或是小型企業或分支辦公室使用的型號,以至雲端虛擬應用,SRX 系列已引入軟件定義網絡(SDN)架構,利用 Junos Space Security Director 簡化部署及提供高效管理。同時,SRX 系列強調高擴展性及可用性,部分高階型號更有 99.9999% 可靠性,是企業從核心至邊緣的完整而持續的安全防衛方案。
    Juniper Networks
    www.juniper.net/
    www.facebook.com/JuniperNetworks/
    ITAward2018_Banner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