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小心駕駛】Google Map 將加入快相提示功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在高速公路「一時大腳」,超速被影快相的情況,相信不少人都有遇過。Google Map 最近在美國地區率先試驗車速及快相提示功能,提醒各位駕駛者能避免超速受罰。新的功能預計會在美國、英國及丹麥地區率先開放,駕駛者在使用 Google Map 導航時候,畫面左下角會出現法定速度限制的圖示,顯示有關路段的最高速度限制。並會有標示快相攝影機的位置,提示駕駛者要略為減速。有關的功能會陸續開放予澳洲、俄羅斯、巴西、墨西哥、加拿大、印度及印尼等地區,希望接下來香港也能使用這個方便的功能吧。

    google_maps_speed_limit_3
    畫面左下角會出現法定速度限制的圖示

    uploads%2Fcard%2Fimage%2F919544%2Ff0a24ee5-b9f7-4e51-b64e-c25ed2fbc62f.png%2Ffit-in__1200x9600
    標示快相攝影機的位置,提示駕駛者要略為減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