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根本就是 iPad mini 新一代 iPod Touch 有 7吋屏幕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有消息指 Apple 在今年會發表新一代的 iPod Touch 產品。而近日俄羅斯媒體 Rozetked 就刊登了新 iPod Touch 的構想圖,雖然可能和真實的產品可能有出入,但仍然可作為一個參考。

    傳說中的新一代 iPod Touch
    傳說中的新一代 iPod Touch

    有說 Apple 重推 iPod 是為了推展 Apple 串流影音而推出,上代 iPod Touch 配備 4 吋的屏幕,作為一個音樂播放器來說,當然相當足夠。但既然 Apple 未來的發展會在影片串流上,所以有消息指,新機屏幕將採用 Face ID,令屏幕會加大到 7 吋,比起 iPhone XS Max 的 6.5 吋還要大,其實只比 iPad mini 4 的 7.9 吋略小。加上如果採用 Face ID 的話,就必須使用 A11 bionic 或更新的處理器,所以如果 iPod Touch 真的會使用這樣的設計, iPad mini 的存在就變得更可有可無。
    7吋大的屏幕,根本就是 iPad mini 吧
    7吋大的屏幕,根本就是 iPad mini 吧

    支援 1920 x 1080 120Hz 的屏幕,比起 iPhone XR 的解像度更高。
    支援 1920 x 1080 120Hz 的屏幕,比起 iPhone XR 的解像度更高。

    而構想中的 iPod Touch 另一個亮點就是就是支援 1920 x 1080 的解像度 120 Hz 屏幕,就算用來玩一些電競級的手機遊戲也會很理想的效果,再者 1920 x 1080 的解像度,其實比起 iPhone XR 的 1702 x 828 為高。所以雖然 iPod Touch 不能用來打電話,但如果它能加入 SIM 卡或 eSIM 以支援流動網絡,就可以隨時接連流動網絡,方便連接 Apple Music 和 Spotify 等串流音樂平台,亦可以透過 Facebook messenger 等即時通訊軟件,來進行網絡通話。
    資料來源 : Rozetked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