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慶祝 Samantha Thavasa 25 周年 與 Onkyo 、 avex 合作打造真無線耳機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為了慶祝著名日本女性潮流品牌 Samantha Thavasa 25 周年紀念, Onkyo 、 Samantha Thavasa 和 avex 三間不同界別的公司公布一項 Samantha Thavasa 25 周年計劃,共同開發一款以 2,000 位女性的想法來塑造的真無線藍牙耳機,預計於今年 5 月推出。

    這款由三間公司共同開發的耳機大小與女性耳朵形狀相配,用色也配合 Samantha Tiara 首飾的用色。
    這款由三間公司共同開發的耳機大小與女性耳朵形狀相配,用色也配合 Samantha Tiara 首飾的用色。

    Samantha Thavasa 這個女性品牌在 1996 年誕生,請來不少歐美知名紅人來作代言人,成為大受日本年輕少女歡迎的時尚手袋和服飾。而今次共同開發無線耳機時,就以被稱為「 Samantha 女子」的 2,000 位 Samantha Thavasa 女員工的想法來塑造,目標是要打造出一對「粉飾女性每一天的完全無線耳機」,從開始開發時就吸納了她們的意見和觀點。
    這款耳機之所以選擇真無線耳機的方式,是為了不妨礙女性佩戴其他飾物,耳機本身也配合緊貼女性耳朵形狀。襯色方面就配合 Samantha Thavasa 旗下的 Samantha Tiara 的首飾用色。耳機配有一個較小巧而容易放入耳機的充電盒,包裝看起來就有首飾盒的感覺。
    小巧而容易放入的耳機充電盒,造形也很華麗。
    小巧而容易放入的耳機充電盒,造形也很華麗。

    包裝盒看上去就像珠寶首飾一樣
    包裝盒看上去就像珠寶首飾一樣

    此外,今次這款耳機還請來今年剛過檔 avex 的組合「 I Don’t Like Mondays. ( IDLMs. ) 」擔任音響調整,並會為「 Samantha 女子」和充滿拼勁的女性製作一首打氣的樂曲。
    顏色方面就會有永恆粉紅、童話白和薄霧黑三種,預計今年 5 月發售,售價則未有公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