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終於到港 LG V40 ThinQ 明日開賣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多鏡頭手機是近年趨勢, LG 也跟隨大勢,於旗艦產品 V40 ThinQ 上加入三鏡頭設計,再配以高音質技術吸引用戶。這款旗艦機今日終於在香港發布,明天正式開賣,定價 $5,998 。
    雖然看似來遲了,但 V40 ThinQ 還是有個人之處值得大家留意。此機選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內置 6GB RAM 及 128GB ROM ,並使用 6.4 吋 19.5:9 比例瀏海屏,上手使用握感還不錯。此機最特別的地方是一次過內置 16MP 超廣角鏡頭、 12MP 主鏡頭及 12MP 兩倍長焦鏡頭,構成全面的三鏡頭主相機系統,可以講「一次滿足三個願望」。機內備有一個「Triple shot」功能,一次過拍攝超廣角、標準及長焦相片,並利用三張相片合成一條短片,十分過癮。 LG 更與頂級音響品牌 Merdian 合作,於機內加入 Audio Tuned by Meridian 技術,配合內置 32-bit Hi-Fi Quad DAC ,令音樂體驗更上一層樓。

    備有鉑鋼灰、摩洛哥藍及胭脂紅選擇。
    備有鉑鋼灰、摩洛哥藍及胭脂紅選擇。

    內置 16MP 超廣角鏡頭、12MP 主鏡頭及 12MP 兩倍長焦鏡頭,構成全面的三鏡頭主相機系統。
    內置 16MP 超廣角鏡頭、 12MP 主鏡頭及 12MP 兩倍長焦鏡頭,構成全面的三鏡頭主相機系統。

    V40 ThinQ 備有鉑鋼灰、摩洛哥藍及胭脂紅選擇,將於 1 月 25 日公開發售,定價 $5,998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