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Olympus 百年紀念 鈦銀版 E-M1 II 限量全球二千部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Olympus 喜迎百年,推出全球 2,000 部鈦銀紀念版 E-M1 Mark II ,機身以鈦銀色配以霧黑色機身, 2 月正式以 US$1,700 限量發售,港幣萬四有找的售價能否打動各 OM 迷呢?

    限量紀念版 E-M1 II 以局部的銀色配以黑色設計。
    限量紀念版 E-M1 II 以局部的銀色配以黑色設計

    提起 Olympus 的銀色機身相機,很自然聯想起 PEN-F 吧?今次這款鈦銀版 E-M1 II 主要在機頂及部分機身正面採用銀色設計,銀色部分與 PEN-F 有些不同,銀色部分混合了些灰色,這種鈦銀色用在身為旗艦的 E-M1 II 可謂絕配。一如大家所理解,限量 E-M1 II 在配色方面不同之外,其他規格設計與原本的 E-M1 II 相同。
    黑色按鈕配以銀色的機頂,格外型格。
    黑色按鈕配以銀色的機頂,格外型格。

    機背較為沉實,沿用黑色的機身。
    機背較為沉實,沿用黑色的機身。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