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華為計劃推出智能電視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內地媒體的消息,華為可能在今年 4 月正式發表旗下首部智能電視產品,並由於京東方精電代工。據知華為的電視產品會和手機一樣採取雙品牌策略。即是一個會針對大眾化市場,一個就傾向以高端消費市場。新電視最大的賣點將會結合華為的 5G 網絡技術,並會發展自家的 4K 甚至 8K 內容服務,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市場。
    其實近年多家中國的電視品牌都積極發展智能電視產品,不少在畫質和功能都能夠媲美日韓品牌,而價錢亦相當吸引。不過 2019 年智能電視的趨勢,是要結合 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 或 Siri 等智能助理應用,將電視變成智能家居的一部份。在這方面,未必每個中國品牌的電視產品都可以做到。同時,越來越多電器產品能接連網絡,所以產品的網絡安全亦是消費者必須考慮的因數。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