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一 App 睇晒屋企有冇嘢俾人 Hack HKBN 2Gbps 網絡×Trend Mirco HomeGuard 網絡安全方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個個都講智能家居,越來越多家電產品可以接連屋企的網絡,如果呢啲電器產品在設計時出現問題,隨時將令你屋企的網絡變成中門大開。到底新一代網絡服務,點先可以幫大家用得暢順又安心? 香港寬頻(HKBN)日前推出 2Gbps 光纖寬頻組合,除了速度更快、更順暢的寬頻網絡,更強調的是網絡應用的安全。全新的 2Gbps 光纖寬頻組合更結合「網絡安全防護」以及「家長監護功能」,為客戶提供最周詳的網絡安全方案。

    HKBN_cover
    香港寬頻(HKBN)日前推出 2Gbps 光纖寬頻組合。

    HKBN 表示,隨著智能家居的發展,越來越多產品會需和家中的網絡接連,目前的 1,000 Mbps 網絡未必能滿足日後的需要,全新 2Gbps 光纖寬頻,特點是單一網絡提供 2Gbps 的頻寬,下載及上載速度分別高達 2Gbps 以及 1Gbps,就算全家人同時使用多部裝置上網亦能保持網絡的流暢穩定。

    Speedtest Level One_chop
    全新 2Gbps 光纖寬頻,特點是單一網絡提供 2Gbps 的頻寬,下載及上載速度分別高達 2Gbps 以及 1Gbps

    除了傳送速度,HKBN 亦特別強調網絡安全的重要,針對越來越多電器可以接連家中的網絡,但大家能肯定這些設備真的安全嗎 ? 過去,外國先後有多宗懷疑 IP CAM 及能接連網絡的兒童玩具被駭客入侵的事件,雖然很多新一代的路由器,都會懂得攔截一些有懷疑問題網站。但真的讓用戶能簡單清楚地知那一台裝置出了問題,那些裝置正受到網絡攻擊,就不是簡單的事。

    一個 App 可以看到家用裝置是否受到攻擊
    一個 App 可以看到家用裝置是否受到攻擊

     

    更會有詳細資料
    更會有詳細資料

    HKBN 今次便跟資訊保安方案服務商 Trend Micro 合作,為家庭用戶提供企業級的網絡安全方案「HKBN HomeGuard」,它能夠偵測及防禦網絡攻擊,保護所有連接至家居網絡的裝置,包括不能安裝防毒軟件的獨立裝置,例如 IP CAM,智能家電等等。Trend Micro 表示會不時更新及調整系統內的危險網站及病毒資料,為家庭用戶提供最完善的保障。

    另外,不少兒童都會接觸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裝置,要怎樣確保兒童不會輕易接觸不良資訊呢 ? 原來 「HKBN HomeGuard」除了提供網絡安全,更備有家長監護功能,用戶能夠設定限制子女的網上活動,過濾不良資訊及網站;亦可按需要彈性限制上網時間,就算不在家中,亦都能夠透過手機 App 的通知及報告功能,了解家中裝置的網絡安全狀況以及子女上網情況。

    簡單的介面,讓裝置管理更輕鬆。
    簡單的介面,讓裝置管理更輕鬆。
    為子女設定上網時間限制,介面比起其他同類 app 更簡單方便
    為子女設定上網時間限制,介面比起其他同類 app 更簡單方便

     

    2Gbps 光纖寬頻組合

    收費:$278 月費

    • 連 Home Gateway Wi-Fi 路由器、「HKBN HomeGuard – 網絡安全防護」及「HKBN HomeGuard – 家長監護功能」
    • 「ESET NOD32 跨平台安全組合」防毒軟件兩套(兩年有效期),讓個人電腦、平板電腦及手機在沒有連接 Home Gateway 的環境下,都能夠全面防護網絡攻擊。
    • 現有香港寬頻流動通訊客戶免安裝費及免 6 個月月費(30 個月合約)
    • 送 myTV SUPER 基本版
    • 免費 10 日香港寬頻 Wi-Fi 蛋服務(價值 $580)
    • 成功手人土推薦親友登記指定寬頻服務計劃,可享 $500 賬額回贈及 $200 鴻福堂禮券。被推薦人則可獲 $300 賬額回贈
    • 於網站登記可享 Day Day Cook 免費烹飪班一次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