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你有試過嗎 ? 用戶反映經常誤觸 iPhone X 電筒功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 USA Today 的報導,有 iPhone X 及 iPhone XS 的用戶抱怨手機在鎖屏的情況下很容易會誤觸手機的電筒功能… 目前已經有超過 400 多位用戶向 Apple 反映有關問題。

    iPhone X 採用 Face ID 後,鎖屏版面亦有新的設計,左下角防置了電筒的開關。不過有用戶表示,這個設計太容易觸發電筒功能。甚至只是手握著手機就已經把電筒打開了。用家希望 Apple 能改良鎖屏版面的設計,或考慮可以讓用家可以自己設定鎖屏版面的功能,相信會減低誤觸手機電筒的情況。不過在討論區上亦有人提到,會遇上這樣情況的用家多數是左撇子,因為他們習慣使用左手拿手機,很容易就會滑到電筒功能。如果大家誤把 iPhone X 的電筒打開了,只要在屏幕向左輕輕滑動就可以將之關閉。但如果滑動距離太大,反而會打開了相機應用。

    資料來源 : USA Today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