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8 核 Xeon W-3175X 配咩好? ASUS C621 主機板 + G.SKILL 六通道 RAM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六通道 G.SKILL Trident Z Royal RAM

    既然 Xeon W-3175X 支援 6 通道記憶體,當然也要搭配 6 通道 RAM 啦~其實在 ASUS ROG Dominus Extreme 的砌機示範中,就見到 G.SKILL 最新推出的 Hexa-Channel Trident Z Royal 系列了。 Trident Z Royal 最大特色就是金碧輝煌,主體有銀色或金色可選,而頂部則是仿似鑽石立體感的 RGB 燈,不過恰巧 ASUS 的示範機選了紅燈來配合紅色水冷,個人認為選紫藍色、粉紅色、漸變色組合、甚至不亮燈都會更好看~(其實是見到 G.SKILL 官網選這些顏色就感到心動。) G.SKILL Hexa-Channel 的 Trident Z Royal 最高會以一套 12 條 RAM(共 192GB )的形式發售,時脈有 3,200MHz 、 3,600MHz 及 4,000MHz 可選,並採用目前最佳的 Samsung B-die ,以提高極高的超頻性能及穩定性。

    當時 CES 就用了 G.Skill Trident Z Royal 來展示 ASUS ROG Dominus Extreme 主機板。
    當時 CES 就用了 G.Skill Trident Z Royal 來展示 ASUS ROG Dominus Extreme 主機板。
    頂部有仿如鑽石的立體感。
    頂部有仿如鑽石的立體感
    Trident Z Royal 詳細規格
    Trident Z Royal 詳細規格
    個人還是喜歡這樣的配色(Quad Channel 的官網圖片)
    個人還是喜歡這樣的配色(Quad-Channel 的官網圖片)
    最喜歡就是粉紅漸變鑽石加金色主體!
    最喜歡就是粉紅漸變鑽石加金色主體!

    天價且限量

    不過 Intel Xeon W-3175X 加 ASUS ROG Dominus Extreme 加 G.SKILL Trident Z Royal RAM ,再加顯示卡、機箱火牛及水冷等,一共要多少錢?其實目前都不知道這些產品的零售價,只知道 W-3175X 的批發價為 $24,000 港元,再加上運費成本及代理、店鋪的盈利,必定會更貴。而 ASUS ROG Dominus Extreme 據知香港只會限量售 500 塊,並且不設現貨,必需預訂,所以能砌到這台機的顧客真的非富則貴。

    Source:TechgageG.SKILL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