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time 修正本周推出 點樣睇實 Apple 系統狀況?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上星期 Apple 的 Facetime 群組通信被發現漏洞,可以在對方不接聽的情況下竊聽,甚至可以在特定情況下可以取得照片。 Apple 最終急忙把 Facetime 伺服器關上,並向用戶道歉,保安專家也建議大家先關掉 Facetime 以防萬一。

    據知,修正這個漏洞需要同時修正伺服器和用戶端,待修正好伺服器之後,就會發放手機、平板、 Mac 機等裝置的更新,預定這個星期發布。

    其實 Apple 有個網站發布了 Apple 各項網絡服務的系統狀況,除了 Facetime 之外, iCloud 、 Apple Pay 、 Apple Music 、 iTunes 等服務的狀況都可以一目了然,如果遇上服務無法登入,大家可以先到以下網址去看一看。

    Apple「現時的系統狀態」:按此

    Apple 「現時的系統狀態」
    Apple 「現時的系統狀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