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唔出電池出手機 Energizer 下月 MWC 出新機仲玩升降鏡頭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大家都知勁量(Energizer)出開電池,之但係他們很早以前其實已踩入手機界,筆者也在過去的 MWC 大展中見過他們的手機,不過外型功能平平。今年 MWC 2019 他們一樣有新機出,最特別之處是追上潮流,有三鏡頭主相機兼升降鏡頭前相機,擺脫「大牛龜」的形象。

    老實說,筆者在過去的 MWC 展中見過 Energizer 手機,整體不算吸引,最大看點就有高量電池,用足一日甚至超過一日都得。今回 Avenir Telecom (獲得 Energizer 授權的廠商)於 MWC 2019 中發表新系列 Ultimate,相信會令大家改觀。系列中最吸引會是 Ultimate U620S pop,原因是外型大改進(也就是貼近現時大廠的手機外型)之外,更有高屏佔比設計,而且用上 vivo 在 NEX 上使用的升降鏡頭,更是 16MP加 2MP 雙鏡頭規格,意味提供帶景深效果的 Selfie 功能,而此機亦備有 16MP + 5MP +2MP 三鏡頭主相機。

    energizer_02
    Ultimate U620S pop 外型不再「大牛龜」,而且玩前置升降雙鏡頭設計,夠潮。

    其他規格方面,Ultimate U620S pop 使用 MTK Helio P70 處理器、6GB RAM 及 128GB ROM,不過此機就沒有配備超過 10,000mAh 的電池,只內建 3,200mAh 電池容量,此乎呢部份就比以前的 Energizer 手機失色喎!至於實物吸唔吸引?就要待 MWC 2019 開幕才知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