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USB-C 變 Magsafe ThunderMag 轉插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自從 MacBook 系列的筆電全面改用 USB-C 插口之後,不少用家都表示很懷念當年 MagSafe 充電頭的方便。最近美國初創作企業 innerexile 在 Kickstarter 上推出一款名為 ThunderMag 轉插,讓 USB-C 可以變身成 Magsafe,但同時又能保留 Thunderbolt 3 的強大功能,例如 4K/5K 影音輸出,以及高達 40G/bps 數據傳輸速度。更重要的是,它支援 100W 充電功率,無論是普通筆電還是 15”的MacBook Pro 也可以使用。

    ThunderMag 轉插現正於 Kickstarter 進行集資及訂購,預計在今年 4 月正式推出,售價為 49美元(約港幣 $384)。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