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紅色的 iPhone XS 月底推出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去年底一輪減價促銷後,iPhone 手機在中國地區銷售開始有點成績。最近有消息指 Apple 計劃在近期推出 Product (Red) 版本的 iPhone XS 來刺激銷售。到底可信性有幾高呢 ?

    根據中國微博,引述供應商的消息,Apple 計劃在 2 月底推出 Product (Red) 版本的 iPhone XS,目的是為了刺激新機的銷售。其實過去的 2017 及 2018 年,Apple 都選擇在 3 – 4 月左右,約莫是新 iPhone 推出後的半年時間推出 Product (Red) 版產品。記得在 2017年 3 月,就推出了紅色的 iPhone 7 及 7 Plus,而在 2018 年 4月就推出了紅色的 iPhone 8 及 8 Plus,之後在同年的 10月26日,就推出了 Product (Red) 版本的 iPhone XR。 如果按照這個慣例,Apple 會推出紅色 iPhone XS 並不是沒有可能,只不過時間未必是 2 月底,而是在 3 月底的春季產品發佈時一併推出。

    資料來源 : 微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