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esla 加入寵物模式 確保主子們的安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在外國,偶爾會有報導指有人因為將寵物留在車廂中,最後令寵物中暑死亡的消息。為避免不幸事件的發生。Tesla 日前發表新韌體升級的消息,將加入全新的「狗狗模式 (Dog Mode)」,讓主人將狗隻等寵物留在 Tesla 車內時,系統會將可自動開啟車內空調,保持車廂有舒適溫度,同時亦透過車內中控台屏幕顯示文字內容,告知路人無需擔心。

    過去,有不少寵物因為被遺留在車廂導致中暑休克,甚至死亡的事件。為針對有關情況其實早在2016年的時候,Tesla 座艙偵測功能,當車輛偵測車內仍有人、兒童或寵物在內時,將會自動開啟車內空調與通風功能,避免造成窒息或過熱情況發生。今次推出的狗狗模式,其實也是基於上述功能進行提昇,讓車主能放心地將寵物或小朋友留置車內,並且短時間離開車內辦理事項。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