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cBook Pro 16″ 或於今年推出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PC 筆記簿近年都開始流行引入薄邊框設計,成功在不改變機身大小之餘,擴大畫面面積。不過 MacBook 系列至今仍未有類似設計,但著名蘋果產品分析師郭明錤就預測,蘋果有可能在今年發表新一代的 MacBook Pro 引入 16″ 至 16.5″ 型號。

    MacRumors網站 報導,郭明錤發表對 MacBook 新產品的分析,2019 年推出的新 MacBook Pro 有機會改用新設計,將屏幕面積提升到 16-16.5″ 之間。過去 MacBook Pro 都有推出過 17″ 型號,不過那已經是 2012 年的事情。

    另外,郭明錤也分析出 13″ 的 MacBook Pro 會加入 32GB RAM 型號。對上一次蘋果更改 MacBook Pro 設計只是三年前的事,今次改用新款設計,是否意味 Touch Bar 設計不得人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