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三藩市直擊 Galaxy S 十周年】Galaxy Home 4月開聲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amsung 行動通訊總裁高東真在 Galaxy S10 的發表會中確認 Samsung 的智能喇叭產品 Galaxy Home 將於今年 4 月正式推出。看來 Samsung 對於智能家電、對於 Bixby 智能助理的發展仍然充滿信心。

    Samsung 智能喇叭 Galaxy Home 預定在 4 月正式發售
    Samsung 智能喇叭 Galaxy Home 預定在 4 月正式發售

    Galaxy Home 智能喇叭,其實是在去年和 Galaxy Note 9 一同亮相,它是一款支援 Samsung Bixby 智能助理的音箱產品,能夠和 Samsung 的智能手機及連網家電產品,例如電視、冷氣及智能冰箱等進行互動。使用方面,大致和市面的智能喇叭產品一樣,都是透過語音和 Galaxy Home 進行溝通,目前Samsung Bixby 智能助理目前已經支援韓語、中文 (普通話)、英語、德語、義大利語及西班牙語,而且 Bixby 智能助理,已經推出好一段時間,相信已經累積了一定的學習經驗,相信和用家的互動該不會有大問題。

    大家會因為 Bixby 而將一屋家電也換成 Samsung 嗎 ?
    大家會因為 Bixby 而將一屋家電也換成 Samsung 嗎 ?

    雖然有批評指 Galaxy Home 外觀設計不夠討好,底坐的三支腳架很佔地方,不過在聲音 Galaxy Home 在外國媒體眼中就有相當不俗的評價。揚聲器是 採用了 AKG 的調任技術,而內置的導向收音咪亦能準確辨識用家的位置,準確接受語音指令。不過,市場擔心的是,Bixby 不似 Google Assistant 和 Amazon Alexa 會有龐大的應用及產品支援,因為 Bixby 目前只支援 Samsung 的手機和家電,除非用家一屋也是 Samsung 的智能家電及影音產品,才能享受 Bixby 的方便。否則 Bixby 的應用可能連 Apple 的 Siri 也比不上。

    資料來源 : CNE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