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入場費最低 36萬 Tesla Model 3 九月正式落地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等到地老天荒的 Tesla Model 3 終於正式抵港,預計 5 月正式公佈有關配置和售價,預計今年 9 月首批右軚版 Model 3 就可以正式出車。雖然官方未有正式售價,不過就提供了美國的售價作為參考,Model 3 最基本長續航版本售價約為 港幣 47萬,若以政府的一換一計劃選購,減免後約港幣 36萬,至於起步超快,由 0-100km/h 加速只要 3.5秒的 Performance 版車價約港幣 75萬元,在一換一計劃補貼後,約港幣 60萬就可以買到了。以 36萬左右就可以買到最新型號的電動力汽車,的確相當有吸引力。

    Tesla Model 3 正式登陸香港
    Tesla Model 3 正式登陸香港
    行李箱,總容量有 424L
    行李箱,總容量有 424L
    車鎖卡
    車匙卡

    有關 Model 3的外型,相信大家從網上很多渠道已經看到,不過看見真車又有另一番感受,Model 3 車長約 4.6米,跟平治 C系或 寶馬3系差不多大。外型和 Model S 有點相似。官方表示 Model 3 採用了新設計的車架、大容量電池組及新款馬達。香港亦會三個版分別為兩款長續航版及Performance版本。長續航版分為四驅及後驅版,續航距離約 600km,0-100km/h為 5.4秒,而 Performance 版續航力為 530km,0-100km/h 加速只要 3.5秒。由於Tesla 電動車輛並不似傳統汽車需要在車頭安裝汽車引擎,所以車身前後都有儲物空間,總容量達 424公升。車廂方面,Model 3 的後座空間相當寬敞,感覺和歐洲車差不多,其中一個賣點就是原裝配備的大天幕玻璃頂一直延伸至尾窗,感覺更為開揚。駕駛席和大部分 Tesla 型號一樣會有中央控制台,不過今次就改為橫置式設計,15 吋大的觸控屏幕比起 12.9 吋 iPad Pro 還要大。全車功能,包括冷氣、音響甚至車門開關都可以整個中央控制台控制,整部車幾乎沒有實體按鈕,只有軚盤上左右兩粒操控球。冷氣出風口就隱藏車頭面板的隙縫中,簡潔得來又具備科技感。

    15 吋大的觸控屏幕比起 12.9 吋 iPad Pro 還要大
    15 吋大的觸控屏幕比起 12.9 吋 iPad Pro 還要大
    原裝配備的大天幕玻璃頂一直延伸至尾窗,感覺更為開揚。
    原裝配備的大天幕玻璃頂一直延伸至尾窗,感覺更為開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