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WC 2019】TCL 展示多款摺屏 DragonHinge 裝置原型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繼 Samsung 和 Huawei 相繼發表他們的摺疊屏幕手機之後,以電視起家的國內品牌 TCL 都展示了他們的摺屏產品原型,而且是一次過展出多種摺疊方式,預計明年就會陸續上市。

    TCL 展示出來的其中一款摺屏手機
    TCL 展示出來的其中一款 DragonHinge 摺屏手機

    TCL 將旗下的摺疊屏幕裝置命名為「 DragonHinge 」,摺疊式 AMOLED 屏幕面板都是由 TCL 旗下華星電光( CSOT )生產的。據知, TCL 正準備推出的摺屏裝置,包括兩部手機、兩部平板電腦,及一部可以捲在手臂上的手機。

    其中一款備有三鏡頭系統,另一邊機背看來也是一個屏幕
    手機備有三鏡頭系統,另一邊機背看來也是一個屏幕

    在展示出來的原型中,我們可以看到屏幕向外翻和向內翻的裝置都有,並有一款是長形屏幕向下翻的手機,不過看來就不會像 Samsung Galaxy Fold 或 Huawei Mate X 那麼纖薄。據 TCL 國際市場總經理 Stefan Streit 表示,他們發現真正塑造並將新鮮事物帶到市場的機會,因為實在有太多方式去摺疊。

    TCL 在他們的展廳中展示各種摺疊屏幕裝置的設計槪念。
    TCL 在他們的展廳中展示各種摺疊屏幕裝置的設計槪念,當中包括捲在手臂上的長型手機。

    另一方面, TCL 買下的 BlackBerry 手機就沒有新型號推出,只是為現有的旗艦手機推出新的 128GB 容量紅色版 BlackBerry Key2 Red Edition 。 BlackBerry Mobile 總經理 Francois Mahieu 表示,未來 6 個月都不會有新型號 Blackberry Key 手機推出,不過就沒有排除下半年會有新手機推出,另外,市場亦預期 Blackberry 的 5G 手機有機會在 2020 年推出。

    Blackberry 沒有趁 MWC 公在新型號,只公布推出 128GB 的 Blackberry Key 2 Red Edition。
    Blackberry 沒有趁 MWC 公在新型號,只公布推出 128GB 的 Blackberry Key 2 Red Editio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