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為 5G 作準備 Western Digital 發表 UFS 3.0 嵌入式快閃記憶體

    Yeung Chun Fat
    Yeung Chun Fat
    曾經在香港各間主要電腦雜誌工作,隨後轉行到電腦公司任職產品經理,最近重回媒體工作。個人出版的作品包括替香港工業總會轄下香港電子業總會(HKEIC)撰寫《香港電子業穩步向前- 回顧與前瞻》紀念書刊。

    5G 可為手機及邊緣裝置帶來超快的傳輸速度、低延遲、低耗量和高網絡容量等優勢,但這些功能需要高速數據接口。有見及此,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最新發佈 UFS 3.0 嵌入式快閃記憶體,提供 5G 設備所需的高性能。

    Western Digital 新產品名為 iNAND MC EU511,採用最新 96 層 3D NAND 技術,支援通用快閃記憶體儲存( UFS ) 3.0 Gear 4/2 Lane 規格,可實現高達 750MB/s 的渦輪序列寫入速度,僅需 3.6 秒就可下載一部長達 2 小時的電影,循序讀寫性能是上一代產品的兩倍。容量方面,會推出 64GB 到 512GB 型號供選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