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惡劣環境完全防水 Jaybird RUN XT 真無線運動耳機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到了春天,天氣陰晴不定,出外跑步最怕就是突然下大雨,不單全身濕透,也會擔心手機耳機損壞。而為了應付汗水、雨水等嚴苛環境, Jaybird 就將旗下的真無線運動耳機升級至 IPX7 全防汗防水性能,推出 Jaybird RUN XT ,讓大家更加放心地沉浸在運動與音樂的世界。

    Jaybird RUN XT 將防汗防水性能提高至 IPX7 ,以應付嚴峻環境。
    Jaybird RUN XT 將防汗防水性能提高至 IPX7 ,以應付嚴峻環境。

    Jaybird RUN XT 真無線運動耳機採用針對運動的流線型 Sport Fit 設計,雙層納米疏水塗層為耳機提供防汗性能,配合可替換皊魚鰭式硅膠耳翼和耳套,戴得更加穩固。而電力方面,耳機本身電池可以播放 4 小時,配合充電盒額外提供 8 小時電力,合共提供 12 小時使用時間。而為了時間寶貴的用家,更提供快充功能,只需充電 5 分鐘,即可獲得 1 小時使用電量。

    耳機本身可以使用 4 小時,配合充電盒額外 8 小時電力,足夠電時間應用。
    耳機本身可以使用 4 小時,配合充電盒額外 8 小時電力,足夠電時間應用。

    多功能的手機程式也是 Jaybird RUN XT 的賣點之一。除了有 Personalized EQ 提供個人化音色調校之外,還加入了 Podcast 功能,由精英運動員和大使提供連串適合跑步收聽的音樂,為大家提升跑步動力。程式還備有 Find My Buds 功能,幫助大家尋回不知丟到哪裡的耳機。

    至於操控和使用方面, Jaybird RUN XT 就採用一鍵控制,控制通話,選曲聽歌,以至召喚 Siri 或 Google Assistant 都是一鍵搞定。另外,亦可以單獨使用右邊耳機,方便想聽歌接電話又要同時兼顧周圍環境的用家。

    Jaybird RUN XT 閃電黑

    Jaybird RUN XT

    顏色選擇:閃電黑、風暴灰
    發售日: 2 月
    建議零售價: $1,499
    官網: 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