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限時升級至每月 5.5GB 中‧港澳通用數據 3HK 公開接受預訂 Samsung Galaxy S10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繼 csl 後, 3HK 也公開接受預訂 Samsung Galaxy S10 ,並有可享零機價的月費以供選擇,而且上台的話更享每月 8GB 本地數據,及限時升級至每月 5.5GB 中‧港澳通用數據。

    3HK 為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而設的上台服務計劃,詳情可參閱下面列表,值得留意的是 Galaxy S10e 出機的話,所有月費計劃均有零機價。另外,由 $408 起的月費可享限時升級至每月 5.5GB 中‧港澳通用數據,最高更可達 8GB 。上台出機的客戶更可獲 Samsung LED 背蓋(價值 $368 )及 Sasmung Galaxy Buds 真無線耳機(價值 $1,098 ),總值 $1,466。

    S10_3HK_02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