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色.奪目 Fitbit Versa Lite Edition 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全新 Fitbit Versa Lite Edition
    全新 Fitbit Versa Lite Edition

    Fitbit 是繼 Apple 之外,最多人選用的智能穿戴裝置品牌。去年 Fitbit 推出價錢實惠,功能齊全而且電池續航力持久的智能腕錶 Versa,更搶去 Apple 不少風頭,今年 Fitbit 再下一城,推出全新的 Versa Lite Edition 智能腕錶,它具有大部份 Versa 的核心健身和健康監察功能,包括自動活動識別、24小時 PurePulse 心率和睡眠階段追蹤功能、超過 15 種運動模式、GPS 連線、智能電話通知、應用程式,同樣有 4 日以上的電池續航時間,以及SpO2 感應器,能夠估計血氧水平變化,可以感測到了睡眠窒息症的症狀。它採用簡單的一鍵式輕巧設計,並且可以在游泳時佩帶。大膽新穎的配色,包括白色、丁香紫、深紫紅、濱海藍和木炭色等多款選擇,相信是針對年輕人市場。最重要是 Versa Lite Edition 定價不過是 159.95 美元 (約港幣 1,250),是 Fitbit 旗下價格最實惠的智能手錶產品。

    紫色超級搶眼
    紫色超級搶眼
    藍色陪襯不同服飾也很適合
    藍色陪襯不同服飾也很適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