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Vivo 電競手機 iQOO 先達開賣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Vivo 早前開拓新品牌 iQOO,走高效能電競手機路線,更是首款使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的電競手機。說時遲那時快已經在先達開賣,而且價錢只係四千中,非常抵玩!

    使用 6.4 吋 AMOLED 水滴屏的 iQOO,睇上去同現時很多中高階機好相似,但反轉機背一睇,就可以發現此機設計得十分有型,細刻線再加上中間的燈條,動感十足。此機以高規格吸引用戶,配備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AMOLED 水滴屏具備屏下指紋辨識技術,以及三主鏡頭系統等,而且因走電競手機路線,其中一側內置 Monster Touch 壓感按鍵,加上支援 NFC,以及配備可達 44W 的 vivo Super FlashCharge 閃充技術,整體硬件規格可謂十分強勁。現時 iQOO 備有 6GB RAM + 128GB ROM 及 8GB RAM + 128GB ROM 兩個版本可選擇,前者售價為 $3,880,而後者售價為 $4,380,不到四千中即可入手有高打機效能的 S855 旗艦,小編認為非常吸引。

    配備 13MP 廣角、12MP 標準及2MP 景深所構成的三主鏡頭系統。
    配備 13MP 廣角、12MP 標準及2MP 景深所構成的三主鏡頭系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