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4.9吋 全屏幕設計 iPod 工程示意圖曝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早前在其個人 Twitter 上刊載了懷疑是第 7 代 iPod Touch 的工程示意圖,新一代的 iPod Touch 將採用 4.9 吋的屏幕,但屏幕旁邊會有一道明顯的框邊,機身大小可能和現有的 iPhone 8 相約。

    HE1512662B_155722-P
    第 6 代 iPod
    ipod_7thgen
    傳聞中的第 7 代 iPod

    有關的示意圖展示了新機的正面、背面、側面及底部,因為沒有了實體 Home 鍵,感覺上屏幕的確變大了。但未知新機會否倣效 iPhone X 等新手機改用 Face ID 來解鎖裝置。不過肯定的是新機不會有 3.5mm 耳機插口,如果要使用有線耳機的朋友,就需要連接 Lightning to 3.5mm 轉駁器來使用。至於 Apple 是否真的會有新一代 iPod 推出,相信在 3月25日舉行的發佈會上就有分曉。

    資料來源 : twitt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