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演員藏毒被捕 Sega 停售《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更新】中文下載版亦已被下架

    日本藝人瀧正則(ピエール瀧) 3 月 12 日因藏有可卡因,在東京的寓所被捕。瀧正則正參與多齣電視節目製作,最近更在 Sega 遊戲《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中參與演出。 Sega 剛剛就公布將會停止該款遊戲的出貨和下載版發售,該遊戲好可能會成為黑歷史。

    瀧正則在遊戲中飾演黑社會松金組若頭羽村京平
    瀧正則在遊戲中飾演黑社會松金組若頭羽村京平

    由木村拓哉擔綱演出、與人中之龍工作室合作的《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講述木村拓哉飾演的八神隆之與犯罪組織對抗的故事。而瀧正則就在遊戲中飾演黑社會松金組若頭羽村京平。

    瀧正則參與配音時的照片
    瀧正則參與配音時的照片

    瀧正則是電音組合「電氣組」的成員,現正參與 NHK 大河劇《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的演出。而遊戲方面除了參與《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演出之外,過去也曾在 PS2 遊戲《 SIREN2 》裡飾演一名軍官,更在 PlayStation 時代擔任過遊戲監製。而最近參與的遊戲作品就是在《 Kingdom Heart III 》中擔任配音工作。

    由於《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內容提及犯罪活動,所以不難想像 Sega 會因此而停售有關遊戲。不過因為遊戲是在去年 12 月推出,已經發售了 3 個月,以一般遊戲的販賣周期來說已經過了銷售高峰期,所以相信影響不大。但有關遊戲亦有推出中文版,未知 Sony 會否也停售有關遊戲的下載版【更新】中文下載版亦已被下架

    撰文時,香港 PlayStation Store 仍有售有關遊戲的中文下載版。
    撰文時,香港 PlayStation Store 仍有售有關遊戲的中文下載版,但現已被下架。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