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 iPad 效能略勝 iPhone XS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剛發表了新的 iPad 產品,當然少不了要跑分啦。根據 Geekbench 的數據顯示,新 iPad 處理器 (A12 bionic) 的時脈為 2.49GHz 和現時的 iPhone XS 等新機相同,而內存(Ram) 就有 3GB,即是和 iPhone XR 一樣。雖然在 Geekbench 的跑分資料中只顯示 iPad 11,2,無法區分到底是 iPad Air 還是 iPad mini 5,不過根據兩款新機的基本規格相約的情況下,兩部機的很大機會採用相同的處理器及 RAM。而跑分方面單核是 4806 而多核是 11607,比起 XS 系列還要高。相信舊有 iPad mini 的用家可以安心換機了吧。

    ipad_score
    懷疑是新 iPad 的跑分資料

    iPad_iphone_single core iPad_iphone_multi cor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