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T Award 2018】至專纖薄筆記簿電腦大獎 HP SPECTRE 13

    過去幾年,針對纖薄機身設計的 Ultrabook 電腦系列愈趨成熟,傳統電腦廠商 HP 更加擺脫了舊日束縛,將 Ultrabook 的定義推向極致,並於今次得獎的 SPECTRE 13 中展現出來。

    SPECTRE 13 設計利落,揉合精湛工藝及採用碳纖及鋁合金材質打造,備有素白雅緻的陶瓷白及型格內歛的深碳灰色二色選擇,盡顯高貴時尚品味。SPECTRE 13有別於傳統 Notebook 採用外露式的鉸位設計,兩側以簡單的圓環連接,隱藏式的效果令機身看來更加典雅大方。

    提供兩組 Thunderbolt 3 及一組 USB Type-C 端子,擴充性一流,同時支援快充功能。
    提供兩組 Thunderbolt 3 及一組 USB Type-C 端子,擴充性一流,同時支援快充功能。

    廠方更將機身壓縮至只有 10.4mm,重量只有 1.1kg,同時支援快速充電。加上 Corning Gorilla 玻璃無邊框屏幕設計,防刮花之餘更具備觸控功能,配以 BANG & OLUFSEN 音效,使用家的娛樂體驗到達另一層次。

    採用 Bang & Olufsen SmartAmp 的音效技術,帶來最悅耳的聲效體驗。
    採用 Bang & Olufsen SmartAmp 的音效技術,帶來最悅耳的聲效體驗。

    硬件配置方面,SPECTRE 13 採用最新第 8 代 Intel® Core™ i5-8265U/i7-8565U 四核心處理器、最高達 16GB RAM 及 1TB PCIe SSD,加上具備支援 Thunderbolt 3 數據傳輸接口,可以接駁高速傳輸裝置,而輸入部分亦提供全尺寸背光鍵盤及玻璃纖維觸控板,每個細節都帶來全新獨特的體驗,難怪於今年得到讀者投票支持。

    HP 消費產品業務總監黃浩章。
    HP 消費產品業務總監黃浩章。

    過去幾年,HP 投入了相當多資源對筆記型電腦產品進行改革,其中 HP SPECTRE 13及 SPECTRE x360 都是品牌當中兩款相當重要的產品系列。 HP 消費產品業務總監黃浩章先生對於今次表示SPECTRE 13 得到大多讀者的投票支持予以感謝。

    今次 SPECTRE 13 獲投選成為至專纖薄筆記簿電腦產品,黃浩章認為與公司近來投放了相當多資源在產品設計上有關,他認為 SPECTRE 13 在設計工藝取得相當大的突破,成就更是顯然易見的。他認為 SPECTRE 13 擁有了纖薄電腦作為高端機種所必備的元素,除了擁有最薄機身外,SPECTRE 13 所採用的獨特隱藏式骹位設計,無論是初次接觸到此機的準買家,或是對於使用者而言,都會對此機留有深刻的印象。

    過去 HP 多年來在個人電腦產品一直處於前列,黃浩章指出在過去幾年公司投放了更多技術與資源在兩大範疇方面,首先是高檔次機種方面,HP 認同現今用戶對於高階產品的選擇比以往更加強烈,設計往往要有代表性,所以大家可以從產品的細節,例如機身上所印有的標誌都比以往更具突出,以迎合整體的設計風格。

    另一方面,除了高階機種之外,HP 亦於亞洲區投入了大量 R&D 資源,除了增加 Design Center 據點配合之外,亦會為亞洲人士而設計符合她們眼光的色系產品等等,令客戶對於產品的接受程度大大提高,亦有助如 Pavilion 機種在市場上的認受性。

    HP
    hp.com.hk
    www.facebook.com/HPhongkon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