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T Award 2018】至專電腦顯示卡大獎 ASUS ROG-STRIX-RTX2080TI-O11G-GAMING

    華碩品質,堅若磐石!這不是一句口號,而是華碩對產品品質的承諾,與時並進,推出更好的產品。ROG-STRIX-RTX2080TI-O11G-GAMING 針對內外都秉承以上宗旨,設計時考慮到重量過高的問題,所以針對性作出結構上的強化,避免 PCB 出現彎曲。同時,新卡具備 IP5X 等級防塵認證,長遠對於產品耐用性及熱量控制會有較好的保障,再配合 NVIDIA 圖靈架構的 GeForce RTX 2080 Ti 晶片,可謂如虎添翼。

    ROG-STRIX-RTX2080TI-O11G-GAMING 備有雙 BIOS 功能,提供效能及靜音模式選擇,用戶亦可自訂功能,於操作時提供更多彈性。另配備 Axial-tech 軸向式風扇,擁有較長的扇葉與環形密封圈縮小風扇輪轂尺寸,可在靜音的情況下提高轉速,升級冷卻效果。與此同時,為了提高 ROG Strix 系列的品質,PCB 板均以 Auto-Extreme 全自動製程打造,有效提升穩定性。另外,該卡特別採用 2.7 插槽寬度設計,較上一代設計增加 20% 以上散熱面積。

    此卡有別公版設計,提供 雙 HDMI 輸出。
    此卡有別公版設計,提供雙 HDMI 輸出。

    為提供更穩定的操作,顯示卡具備新一代 FanConnect II 風扇轉速管理,卡身配備兩個可連接至 PWM 和 DC 系統風扇的 4 針腳插座,只要連接風扇,就能根據 GPU 及 CPU 溫度作出控制,保持最佳散熱狀態之餘,亦能在音量方面作出平衡,自主性更高。

    ASUS HK
    www.asus.com/hk
    www.facebook.com/ROG.HongKon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