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1,000 部 Galaxy 手機融合型格建築 Samsung 於原宿開設旗艦店 Galaxy Harajuku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很多大品牌喜歡開設旗艦店,除了銷售產品之外,更重要的是為品牌進行最有力的宣傳。 Samsung 最近於東京原宿開設了一家旗艦店 Galaxy Harajuku ,不單止販售 Samsung Galaxy 系列手機,更將 Galaxy 手機融合成建築的一部分!

    這家座落於明治通的 Samsung 旗艦店「 Galaxy Harajuku 」連地庫樓高七層,每層都有各自的主題:二樓有露天 Café ;四樓的「 Social Galaxy 」是一個由多部 Samsung 屏幕併砌而成的弧形展示,顯示世界各地社交平台與 Samsung Galaxy 有關聯的相片;六樓放置了多款利用 Gear VR 遊玩的體感遊戲,當然亦少不了最新產品如Galaxy S10 系列、 Galaxy Note9 及其他配件的展示區,以及維修區域,參觀者可參加館內定期舉行的不同主題講座。Galaxy Harajuku 更展示 Samsung 快將推出市場的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Fold,對摺疊屏幕手機有興趣的朋友就可在館內進行近距離接觸。

    連地庫樓高七層,六樓放置了多款利用 Gear VR 遊玩的體感遊戲。
    連地庫樓高七層,六樓放置了多款利用 Gear VR 遊玩的體感遊戲。
    Samsung 是奧運多年來的合作伙伴,下年便是東京 2020 奧運,Galaxy Harajuku 內亦有位置展示與奧運相關的產品。
    Samsung 是奧運多年來的合作伙伴,下年便是東京 2020 奧運, Galaxy Harajuku 內亦有位置展示與奧運相關的產品。
    旗艦店當然不缺少販售手機及配件的區域,亦提供維修服務。
    旗艦店當然不缺少販售手機及配件的區域,亦提供維修服務。
    計師吉岡德仁(Tokyujin Yoshioka)利用了 1,000 部 Galaxy 手機與建築物融合,透過反射方式將屏幕投放到玻璃外牆上。
    計師吉岡德仁( Tokyujin Yoshioka )利用了 1,000 部 Galaxy 手機與建築物融合,透過反射方式將屏幕投放到玻璃外牆上。

    不過 Galaxy Harajuku 最特別的是,設計師吉岡德仁( Tokyujin Yoshioka )利用了 1,000 部 Galaxy 手機與建築物融合,當手機畫面有序地亮起,配合旗艦店全黑外牆設計,令整幢建築別樹一格。今年是 Galaxy 系列手機面世十周年, Samsung 於原宿開設旗艦店,為大眾展示全新流動體驗之外,亦帶來型格設計元素,如未來會去東京玩的朋友,不妨去原宿 Galaxy Harajuku 參觀一下。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