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唧牙膏式產品發表預測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一連兩晚,Apple 先後發表了全新的 iPad mini、iPad Air 及 更新版的 iMac。到底 Apple 還會有什麼新東西會趕先在 3月 25日 (一) 的發表會前推出呢 ? 根據國內及日本科技新聞媒體的消息,Apple 很可能會在 3 月 25 日前,每日發放一款新產品,在 3 月 20 日晚,很可能是新一代的 iPod Touch。21 日就 AirPod 2 而到了 22日就可能是傳聞中的 AirPower。其實在日前已經有應用開發商發現,在 iOS 12.2 beta 6 裡面已經出現有關支援 AirPower 的資訊,相信隨著 iOS 12.2 的推出,AirPower 的推出日期亦逐漸明朗。

    紅色的 iPhone 7s 大該和 ipod touch 一樣都是白色機面吧...
    到底是否會有新 iPod 的推出呢 ?

    另外,有關 Apple 3月 25日的發表會,主角預計會是 Apple 最新的影視訂閱服務,據知 Apple 有意拉攏不同的內容供應商甚至串流平臺加盟,同時自家亦會製作不同類型的節目,包括由影后 Brie Larson (Captain Marvel) 扮演 CIA 探員的電視劇。不過, Netflix 就表明沒有興趣加入 Apple 影視服務的陣營,另外亦有消息指,Apple 的新服務主要是以戲劇、電影及綜藝節目為主,現階段無意參與體育運動直播的競爭。而對於香港的觀眾而言,有關的服務幾時在香港推出 ? 有什麼內容 ? 收費如何才是大家最關心的地方。

    資料來源 : macotakara, twitt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