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T Award 2018】至專企業新一代防火牆產品大獎 Juniper Networks SRX 系列

    隨著網絡攻擊變得複雜,傳統防火牆在第三、第四層的保護下並不足以應付。新一代防火牆進階至第七層的應用程式層架起防線,為企業網絡提供進一步保護。Juniper Networks SRX 系列集合多項先進保安功能於一身,擁有業界領先的技術。

    SRX 系列為企業提供的功能包括:入侵防禦系統(IPS)、應用程式安全(AppSecure)、基於用戶角色的存取控制、基於設備和雲端的防病毒、防垃圾郵件和增強網頁內容過濾等。同時,透過 Spotlight Secure 收集威脅情報,能夠針對與程式指令和控制(C&C)相關的殭屍網絡、GeoIP 和攻擊者指紋技術等,作自我調整的威脅保護。

    透過 Junos Space Security Director 可視化圖像介面,讓管理員更清楚網絡安全現況。
    透過 Junos Space Security Director 可視化圖像介面,讓管理員更清楚網絡安全現況。

    SRX 系列具備多個型號,適合不同規模企業部署,也適用於企業網絡不同環節,從數據中心、網絡邊緣,甚至分支辦公室,提供廣泛、高效能和智能的安全方案。該方案有如其他 Juniper Networks 產品,採用統一的 Junos OS 作業系統,更是軟件定義廣域網就緒(SD-WAN ready)方案。

    Juniper Networks 香港及澳門銷售總監陳家和。
    Juniper Networks 香港及澳門銷售總監陳家和。

    愈來愈多企業設備連接上網,尤其物聯網裝置所衍生大數據分析。Juniper Networks 香港及澳門銷售總監陳家和指出,資訊保安愈來愈重要,亦成了企業最大的挑戰。對於今年再度獲頒「至專企業新一代防火牆產品大獎」,他表示是業界對Juniper Networks SRX系列的認同,亦會繼續投資發展。

    網絡是企業保安的第一重保護,也是資訊安全重要的一環。陳家和表示,傳統 IT 環境由交換器、路由器等組成的網絡傳送數據,防火牆在網關檢查所通過的數據,加上終端安全方案已足夠。不過,當網絡變得複雜,安全威脅種類繁多,以往的技術不足,需要新一代防火牆技術將網絡和防火牆結合。

    自動化執行安全隔離

    Juniper Networks SRX 系列具備多種網絡安全功能,深入至應用程式層找出隱藏惡意威脅。陳家和又稱,Juniper Networks SRX 系列所採用的雲端技術為一大突破,以往企業按業務需要選購相應運算效能和吞吐量的防火牆,現在將核心檢測技術由雲運算支援,可選較低級別的產品,同樣擁有高效能。

    Juniper Networks SRX 系列屬於 Juniper Connected Security架構之一。陳家和強調,Juniper Networks 致力為企業提供完整保安方案。在該架構內,Juniper Networks SRX 系列與其他保安方案互聯,更支援第三方保安產品,提供智能安全情報。每當發現個別裝置發動惡意攻擊,即時啟動自動化程序,在就近網絡設備欄截,避免攻擊擴散至整個網絡。「過去由個別保安設備偵測,並由人手執行欄截,往往花上幾日,甚至幾星期,更因忽略微小的入侵跡象,錯過撲殺良機。利用人工智能綜合分析,並隨即執行自動化程序,盡快隔絕受感染的設備,方能有效保障企業網絡安全。」

    (香港代理商)Ingram Micro (China) Limited
    hk.ingrammicro.com
    www.facebook.com/ingrammicroh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