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加密 DNS 1.1.1.1 升級 Cloudflare 推免費 VPN 服務「 Warp 」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去年 11 月 11 日,著名的 CDN (內容發佈網絡)供應商 Cloudflare 推出免費加密 DNS 程式《 1.1.1.1 》,加強私隱及加快瀏覽速度。昨日 Cloudflare 又再出新招,公布將推出免費 VPN 服務「 Warp 」,進一步加強手機保安和上網速度。

    大家只要更新安裝在手機上的《 1.1.1.1 》程式至 2.0.0 ,開啟程式後就會在畫面上方看到申請「 Warp 」的按鈕,按下去就會顯示 Warp 的介紹,按下當中「 Join the waitlist 」按鈕,就會將你加到輪後表中,並會得到一個輪後編號。

    點擊《 1.1.1.1 》程式的「 Join the wishlist 」就開始輪候
    點擊《 1.1.1.1 》程式的「 Join the wishlist 」就開始輪候
    你的輪候編號會一直顯示在程式頂部
    你的輪候編號會一直顯示在程式頂部

    Cloudflare 在推出 1.1.1.1 服務時,已表明即使連 DNS 是甚麼都不知道的人都會用,事實上用戶只要點一下程式裡的開關掣就能啟用加密 DNS ,非常方便。加上他們強調私隱,不會收集用戶資料來出售,並定期請會計師來審查他們遵守承諾,所以 1.1.1.1 一下子就搶佔了 Google Public DNS 的龍頭地位。

    如今 Warp 也是採用同樣的做法,一樣是只要撥一下程式中的按鈕就能開啟 VPN 功能,也一樣著重私隱,即使用戶程式沒有加密就連上網絡,在 VPN 之下都會自動加密、壓縮、緩存,不單安全還可以節省流動數據使用量和手機電量。

    撥一下就能開啟 VPN ,即使連 VPN 是甚麼都不明白的人都可以享受到保安和網絡效能提升。
    撥一下就能開啟 VPN ,即使連 VPN 是甚麼都不明白的人都可以享受到保安和網絡效能提升。

    現在 Warp VPN 只支援 Android 和 iOS 手機,將來還會推廣到電腦。如果你還想要更快速的 VPN 服務, Cloudflare 還提供收費的 Warp+ 服務,Cloudflare 表示這個服務將會按地區有不同價錢。

    不過,不幸的是現在開始輪後的話,輪候號碼已經超過 20 萬,筆者的輪候編號是 27 萬多,據知要輪候到 7 月才可使用 Warp 服務。如果你開啟了通知功能,當輪候到你的話就會給你通知。

    排到 27 萬,據說要等到 7 月以後⋯⋯嗚⋯⋯
    排到 27 萬,據說要等到 7 月以後⋯⋯嗚⋯⋯

    下載 1.1.1.1: Faster Internet

    Android 版:按此
    iOS 版:按此

    延伸閱讀

    https://www.pcmarket.com.hk/2018/11/12/%e6%89%8b%e6%a9%9fdns%e7%a7%81%e9%9a%b1%e8%a8%ad%e5%ae%9a%e6%9b%b4%e7%b0%a1%e5%96%ae-cloudflare%e6%8e%a8%e5%87%ba1_1_1_1%e6%89%8b%e6%a9%9fapp/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