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台男誤吞 AirPods 耳機 排出後依然正常可用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輕巧的真無線籃牙耳機,不少朋友都會有興趣。不過對於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來講,可能會擔心耳機會被小朋友意外吞下。最近在台灣就傳出有人誤將 AirPods 吞下的事件,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當事主成功把肚內的耳機排出後,耳機不單外觀完好如初,而且功能一切正常。

    apple-airpods
    台灣發生誤吞 AirPods 耳機的事件

    台灣高雄的許先生本月 23 日晚忘了拿下耳機而睡着,隔天醒來因為找不到右邊耳機,所以 iPhone 的尋找功能搜尋,結果發覺體內不斷傳來「嗶、嗶、嗶」聲響,相信是意外把 Air Pods 吞下。許先生的身體雖沒不適,但還還趕去醫院睇急症,醫生處方瀉藥給他後,結果隔天順利把AirPods 耳機。高雄市立聯合醫院醫教中心主任連啟惇表示,醫院接收過誤食異物病例,不過誤吞 AirPods 還是第一次。要知道無線籃牙耳機內有鋰電池,如果長期滯留體內恐腐蝕組織,嚴重者或會致命。以許先生的情況為例,如果兩天內未能排出把耳機排出,可能需要透過內窺鏡或開刀取出。

    [ot-video][/ot-video]

    耳機失而復得,許先生也表示驚嘆。特別是耳機被吞下之後,仍然能對於 iPhone 的搜尋功能作出反應「嗶、嗶」狂響,且經過胃、腸,最後從排泄物中取出,並洗淨晾乾後。耳機不但外觀完好如初,而且功能一切正常。

    資料來源 : 台灣蘋果日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